一切尽在不言中…

Posted: 6月 7, 2008 in 胡言乱语
因为汽油调涨,我那天在走路时就当面撞了停车场的栏杆;
因为汽油调涨,我那天洗澡时就误把沐浴液当洗头水用;
因为汽油调涨,我那天迟回家没有打到便宜油;
因为汽油调涨,我那天塞了近1小时才回到家。
 
因为汽油调涨,我以后就要打RM2.70的汽油了;
因为汽油调涨,我以后就要吃RM5的鸡饭了;
因为汽油调涨,我以后就不会太敢用车了;
因为汽油调涨,我以后的荷包就会大缩水了。
 
唉…以后日子难过咯。等8月完全开放自由浮动,连那少少RM0.30的补贴都没有,到时每公升RM4上下…无言中…
评论
  1. 说道:

    该用就用咯,不该用的就少用咯。反正还年轻,钱是可以赚回的嘛!全部人都很惨,看开点吧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