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展延…唉哟

Posted: 10月 10, 2009 in 点滴生活
在拖延了三次之后,原以为今天(9日)可以顺顺利利的解决掉一直悬挂在心头的大学presentation,而且这天班上爱发问两位同学都缺课,实在是presentation的大好时机(因为问问题的人少了,就死的好看点,不像上次辩论时同学都到齐,结果被问到口哑哑,而且壮烈牺牲),心想,天赐良机,应该不会酱衰,又展延吧?
 
上课时,我Modern Warfare的讲师滔滔不绝的谈着自己的研究专业(恐怖活动),原本没有会展延的迹象。不过就如我们战略研究的话,没迹象不代表没有,老天就偏偏不想我死得好看点,呵呵,所以讲师最终还是向我和另外一名在同一天present的同学要求展延presentation,好让他能够继续讲完这堂课。
 
我愣了下…但那位同学则迫不及待的喊好。虽然我俩的topic相同,都是军务改革,不过由于是个人报告(研究院没组别报告),所以presentation也是他说他的idea,我说我的idea;而为节省时间我们科系的习惯是同topic同一天,既然同学抢先同意,且其他同学似乎对这次的恐怖活动课很有兴趣(我也是,呵呵),也不好打断。
 
展延就展延吧…第四次了。早在2个月前,我已经准备好了的东西…到现在这个学期要结束了,都还没能上台present…前两次是与其他同学调换时间(原本早present的我边成最后present的了,呵呵,不是我要换的,是讲师自己调的),第三次是调期展延…现在第四次…这老天还真喜欢kacau我叻,真TNND。
 
虽然没得present有点不爽,但这位讲师说的课向来都很吸引人…我想,算了吧,乖乖听课咯。唉…我的presentation就这样被展延到下周…不过我可以非常肯定,不会再展延了。为什么?因为下周是最后一堂课了。再来第五次的话,我就不必present了。老天想玩野也玩不到了,哇哈哈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