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油…

Posted: 10月 26, 2009 in 点滴生活
要写的事情其实已是几周前的“代志”,只是之前有些懒,再加上此事需要时间验证,太早敲锣打鼓宣告天下,结果往往会下不了台(就像翁老弟那样),而且还得死鸡撑饭盖(死顶),所以有些事情确实是需要拖拖下,就好像女朋友的手酱,也是要先拖拖下然后才进教堂(佛堂?回教堂?),总不能直接在路边随便拖一个。
 
其实事情也不算久,不过就两周前吧。话说当时七早八早从旺莎玛朱驱车到加影教书,在刚驶入MRR2时就转进乌鲁巴生的P油站(不能直接说牌子,虽然我酱写也是心照不宣)添油。此时的我仍两眼惺忪(睡迟了),懵懵懂懂的驶入了RON97车道,下车后要添油时才发现停错添油机,但由于赶时间,所以想着就算了,97就97。
 
从插入信用卡到添油,此油站的唯一RON97添油机的系统运作仍正常,只是在添好油后就出现问题了。把添油枪放回去后,系统既然还显示我“在添油”。妈妈米亚,虽然我赶时间,但我可不能一走了之,搞不好益了之后的车主,把他/她用的油加到我的信用卡内,我就真的吃不完兜着走,还是RON97叻,会要命的。
 
我急。不过没有办法,叫来了一个职员弄,弄了好几分钟还是没搞掂;之后我再惊动里面“坐馆”的职员,把他拉出来帮我搞掂。这家油站早上7点多只有4位职员,此时有3个已经围着我的添油机一直弄、一直弄(其实就只是一直死按那个cancel键),而且还是隔了好几分钟,系统自己自动恢复正常。
 
我已在油站耗了好几分钟。在吉隆坡,特别是MRR2的早晨,这几分钟前后的车龙是可以相差500公尺的。所以这天我当然迟到了。而且我也挺担心系统没把我信用卡的资料清除掉,让人打免费油,因此接着下来的几天一直上网留意账单。但我万万没想到,在两周后的今天,比那次RON97之后的帐也记在里边了,唯独没有这笔。
 
乖乖不得了,换句话说,这是P油站送我油啊!千百年难得一见的奇事(严格上来说,应该算是“好事”,哇哈哈…我这一生只抽中过一次安慰奖,老天终于长眼了,让我再中多一次安慰奖)。我平时是打RON95的,那天懵懵懂懂的跑去添RON97,应该是上天安排的,爽!!!虽然只是区区的RM68,还是很爽,哇哈哈…
评论
  1. 小熊 ღ说道:

    哇…那么好运!!^^有很多事情是注定的…只能这么说

  2. 惟诚说道:

    算是中了一次小小的马票咯 :P好运也就这么一次而已 T_T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