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苦犹乐 v^^

Posted: 12月 4, 2009 in 点滴生活
因为早些天开赴北马义务当朋友的婚礼摄影师,忙得乱七八糟而不得不让部落格荒废了一些时间,真是对我的读者不住,呵呵。现在婚礼照片处理完了(近3000张照片如何处理?过滤出600多张选择性处理咯,其他的不管了,看照片看到我眼花),终于能够诺出时间来写一写东西,不然等过几天我去印度了,又得再荒废多10天。
 
其实拍照拍了酱多年,我还是首次拍婚礼。过去我不解为何婚礼摄影会收酱贵(全程婚礼摄影师要价RM3000++)。现在从亚罗士打回来后,终于了解了,原来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,由于是全程婚礼跟足,所以那3天我是跟着朋友从亚罗士打“嫁”去太平,风尘仆仆不在话下,而且每天平均按千次快门,弄到我现在手指痛、手臂酸。
 

不过好在男方尚有另外两位摄影发烧友跟拍,所以压力被分担了(你别看我们就在那边拍照而已,婚礼摄影考验的是体力、耐力和创意,而且很多情景是错过了就无法从来的,是很有压力的),也认识了新朋友,大家分享切磋摄影心得,而且照片也还满意,也算是虽苦犹乐,是人生一大乐事,快哉、快哉,呵呵。

话说回来,我们摄影师在跟拍的过程中虽合作无间,但却和朋友真金白银请来的业余录影师(看他的录影器材和从业态度,我真的无法将他和‘专业’扯在一起)出现些许摩擦,弄得我们抓狂。你推人,不用紧,我忍;你骂人,不用紧,我忍。但我们想出来的角度和蒲士,你挤进来抢拍时还挡住我们不给我们拍,这就真是忍无可忍!

但我的忍耐力还是不错的,这是朋友的婚礼,再加上你又是老人家,不然当时我真的跟你死过!看你的千来大洋的家庭video cam重,还是我的几千大洋的相机重。

评论
  1. 小熊 ღ说道:

    哈哈。。那位“老人家”会看你写的东西吗?你要叫他来看XD你的几千大洋的相机舍得拿来丢他吗??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