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张贺年片

Posted: 2月 3, 2010 in 点滴生活
再过多10天,就是农历新年啦!电台播放的新年歌虽然越来越少(往年可多呢,回想90年代的电台啊,那新年歌可是铺天盖地啊,大街小巷都开收音机用大喇叭放着…真是热闹得不可言喻),但也聊胜于无,浇灭不了林北要回家过年的兴奋心情,弄得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情办公和做功课了,呵呵呵。
 
对于新年啊,我向来有两个坚持,一就是回家过年,二就是寄贺年片。不过在这个e时代哦,应该没什么人会寄贺年片了吧,大家用的都是ecard,不然就SMS、MMS,省事、省钱又省时,现代人会觉得反正诚意到了就好,呵呵。当然啦,我也会发SMS、MMS给人贺年,只是总觉得通过邮寄传送的贺年片,才有较为实质的佳节意义。
 
别的不说,亲笔写的祝贺语…就算只有一句…就已经诚意无边。如果写得稍微长一些,你寄送的不只是一张卡片,而是值得收藏的友情证明。就好像N年前黄晓君的贺岁歌曲《一张贺年片》歌词酱,暖暖滴。不过话说回来,其实我也是今早在电台听到这首贺岁歌时,才赫然发现…原来我忘记了寄贺年卡啊,呵呵呵。
 
过去寄发的贺年卡都是林北我精挑细选滴,今年由于太忙(命理学家说,金牛人在2010年会忙到焦头烂额,我想他们算是算对了,呜呜),只剩10天都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寄…所以只好趁吃午餐时快快去买一整套的(一套5张的那种便宜滴,哇哈哈),再匆忙写几句就在刚刚寄出了…真是失策,呵呵。
 
不过虽然这次寄得匆忙,但还是诚意满满滴。在这里点首超好听的贺年歌来,祝大家今年步步高升,心想事成,恭喜恭喜。
 
评论
  1. 小熊 ღ说道:

    小熊也是今天才把卡寄出去还有十天的时间应该赶得及的。。。。呵呵回家过年噜~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