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发财!回家去咯…

Posted: 2月 12, 2010 in 点滴生活

转眼又是新年到!屈指一数,今天已是年二九了,过去的那年实在忙,所以感觉时间过得好快。喜欢过年,是因为那个过年回家的过程和感觉。虽然飞机都是一样的搭(回古晋不搭飞机,难不成坐巴士哦),但只有过年回家,那种感觉最让人迫不及待,呵呵,所以今天早上10点的飞机,我拖到现在还睡不了…兴奋哪。

特别是现在吉隆坡游子已开始启程赶路,所以深夜电台的新年歌突然增多,新年的气氛来啦。虽然今年我可怜点,回家过年还要带一大堆资料、书本,以及两部手提电脑(没办法,这些个月功课、工作特忙,不得不带回家继续做,过完年我还得交差,命理家说我今年会很忙,应验,哎),在隆生活第10年,这是首次带酱重的行李回家。

无论如何,现在就算天塌下来,也阻止不了我过年的mood,哇哈哈。新年嘛,这些东西,东西带回去再打算啦,管他的。对了,我顺便就在这里祝各位新年进步、万事如意、虎虎生威!政府在这两年内会增加税项,所以现在首要说的,一定:祝大家huat到猪头酱(不然没钱缴税哦,呵呵)!新年来咯…我回家过年去咯!

留下评论